深巷明朝卖杏花

仅点收藏的就别来了

【五伏】纯情

伏黑惠严肃地将沐浴露抹在浴球上,搓出细腻的泡沫,然后仔仔细细地将身体的每个角落都洗得干净,甚至平时一直被忽略的脚趾缝儿都一一掰开认真清洗。

床脚的背包里放着伏黑惠购买的润滑剂和安全套,考虑到五条悟的喜好,伏黑惠特意挑选了甜甜的草莓味儿,甚至认真揣测了五条悟的大小——没有什么可以害羞的,反正伏黑惠无法想象自己会和除了五条悟以外的人在一起。所以16岁的少年在听到监护人向自己告白的那个晚上,理所当然地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,以学习咒术的态度认真地看了下去。资料里混杂了一些涩情的小视频,伏黑惠也皱着眉头仔细看完。

说实话,没什么吸引人的。伏黑惠拍了拍自己干瘪的胸部,又捏了捏只覆盖着薄薄一层肌肉的手臂,开始思考,自己能使五条悟快乐吗?

伏黑惠没有自信能够取悦年长的恋人,所以尽力地想做好所有的准备。

浴室里烟雾缭绕,伏黑惠搓了搓泡得发白的手指,终于从温热的水里站了起来。

一切准备就绪。伏黑惠想。于是他穿上五条悟早就替他准备好的浴衣,轻巧地走出浴室。

“小惠,已经洗好了吗?”坐在沙发上的五条悟在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后立马抬起了头,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年轻的恋人——白皙的皮肤被热气熏得粉红,严肃的小脸仿佛是喝醉酒的云彩,透着微醺。可能是泡得很舒服吧,那双明亮的翠色眼睛隐隐含着雾气。五条悟想,伏黑惠应该是困了。于是他指了指伏黑惠的房间:“困了?去睡吧,被子已经铺好了。明天还得早起呢。记得把头发吹干哦。”

伏黑惠乖乖地点头,走进了即使搬去高专宿舍也每天有人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。

吹风机发出刺耳的声音,伏黑惠一边给自己吹着头发,一边思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距离和五条悟成为恋人已经过去了三个月,但是伏黑惠没有任何两个人正在恋爱中的实感。别说是恋人间会做的诸如牵手、拥抱之类的亲密举动,交往后五条悟甚至大大减少了和伏黑惠的肢体接触,甚至眼神的交流都少了很多。伏黑惠仔细地思考,难道那天五条悟吃早餐时随口说的喜欢只是一句玩笑?五条悟虽然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,但不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。况且在伏黑惠认真地考虑后答应同他交往时,五条悟那藏不住的欣喜眼神是不会骗人的。

放下吹风机后,伏黑惠关掉灯,钻进了暖暖的被窝里,默默叹了口气——今天也不会做啊。说实话,自交往的那一天起,伏黑惠就做好了被抱的准备。然而至今为止另一方都毫无表示,甚至连个亲亲都没有。才16岁的男高中生也做不到主动求欢。

说不失落那是假的。将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嘴巴,伏黑惠想,或许五条悟根本对他没有兴趣。本来他就是一个无趣的人。

吱呀一声,门被拉开了条缝隙,客厅的灯光透过门缝投进一丝昏黄的亮色,五条悟握着门把手轻声地问:“小惠,已经睡了吗?”

“嗯。”伏黑惠闷闷地回应。如果说刚刚只是有点儿小失落,那么在听到五条悟的声音后,伏黑惠的心里莫名涌起一阵委屈。

“哦,晚安哦。”

“嗯。”

睁着眼睛等了许久,伏黑惠也没看见五条悟关上门,于是他曲起手肘微微起身:“五条老师?”

门被拉得更开,五条悟扭扭捏捏地靠近伏黑惠,蹲下来,于黑暗中看着伏黑惠那双漂亮的眼睛,修长的手指扣了扣被角,犹豫着开口:“小惠,能亲一亲你吗?”

“好。”答应的话语几乎是脱口而出。伏黑惠感受到五条悟逐渐靠近的呼吸,和在安静的房间里清晰可闻的心跳。嘴唇触碰到陌生的温热时,伏黑惠忘记了闭上双眼,已经适应黑暗的眼睛隐约可以看见五条悟紧紧闭上的双眼,那微动的眼皮下是轻颤的眼睫。彼此的呼吸互相纠缠着,本应是缠绵的气氛,然而年上者似乎是太紧张了,所以伏黑惠期盼已久的亲吻仅仅只是纯洁的嘴碰嘴而已。

一秒,两秒,三秒…伏黑惠在心里默数。第二十秒时,五条悟拉开了和伏黑惠的距离。

“可以再来一次吗?”五条悟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。

五条悟的激动惹得伏黑惠也不禁羞涩起来,所以,这一次伏黑惠也闭上了眼睛。

在被甜蜜包围的同时,伏黑惠也生出些隐隐的疑惑——原来老师这么纯情吗?那什么时候才能做到最后呢?

评论(24)

热度(2324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